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摸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一会儿,温亦斯请假从学校出来,买了早餐送过来给她吃。

她果然还在睡觉,叫醒来的时候头发乱糟糟的。

温甜给他开门后,站在门口打了个哈欠,边擦眼泪边说道:“你挂电话之后我本来想起床了,但是躺在床上玩了一会儿手机就又困了。”

她解释完,又看着温亦斯问道:“哥你吃了吗?”

“没,只买了你一个人的份。”温亦斯进来后把昨天拆了的礼物都收拾到旁边,然后将吃的放在了小桌子上。

温甜进了盥洗室里开始洗漱,出来之后,她看到桌上摊开的那大包小包,眉头微皱。

“你觉得这是我一个人能吃完的量?”

“你平时在家不也是这个捡起来吃一点,那个捡起来吃一点吗?”

温甜闻言沉默了,她看着这些早餐咬了咬下唇,说道:“那这么多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多浪费啊,刚好你早餐也还没吃……”

温亦斯皱眉看了她一会儿,反问道:“让我吃你剩下的吗?”

她有点恼了,终于感觉到有哥哥其实也会被弄生气。

“我下嘴吃之前先分你一半好了吧,到时候吃不吃得完都算我剩下的,跟你没关系。”

温甜把能分的都分了,自己气鼓鼓坐旁边往嘴巴里塞东西。

虽然看起来很大口,可实际上她咽得很慢,而且没吃几口就饱了,放下筷子后就一口都没再动过,开始玩手机。

玩得眼睛有点累了之后,她看到温亦斯在收拾东西,温甜又瞥了一眼那些透明袋子跟包装盒,发现自己剩下的那些食物都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