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捡到一个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说,在叁千界有一极其凶残,可怕之处,那地方叫恶灵潭。

恶灵潭外那是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恶灵潭内那更是寸草不生,松松的一层沙土下埋的全是尸骨。

有一天,天界忽然下起了很大的雪,连恶灵潭都被茫茫白雪覆盖住了。

一位身着白衣的丰姿俊秀,玉树临风,温文尔雅的仙人路过,他手中正拿着西王母送的两篮蟠桃。西王母热情好客,桃子堆得实在太满,一不注意,就滚下去了一个,掉的那地方又恰巧是恶灵潭。

白衣仙人思索再叁,还是不忍糟蹋长辈的心意,遂从云端直飞而下,大义凛然的冲进了恶灵潭。”

持年听得一愣一愣的,问:“西王母热情好客?还送了两篮子?不忍糟蹋长辈心意?”

与凤喝完一盏茶,满意的点点头:“是啊,咱们神君就是人缘太好,去谁家做客,最后主人都不让走,那是一再挽留啊。”

持年听得牙酸,虽然知道他口中的白衣仙人肯定指的是神君,但是她此时心想要是能回转时间,她怎么着也得跑几步,不要让神君看到把她带回来,哪怕她当时还只是颗蛋。

不能听与凤这个无脑吹。

真实的情况,持年都了解的够清楚了,不过就是神君去参宴,拿了王母两篮子蟠桃,拿的太多,偏偏懒得收进储物空间,又偏偏掉了一个到恶灵潭。

捡回了桃子,手指被雪中的荆棘戳了一下,这一下又顺便看到个蛋,他将蛋拿起琢磨着怎么吃来着,结果手上一滴血融进了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