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可怜神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龙龙一心想找到皇宫,但她忽略了一个重点。

现在并没有一个国家一统,而是成两国分割之势。

晋国和楚国。

她先去了楚国皇宫,这宫里隐私太多了,楚帝有二十几个儿子,十几个闺女,儿子闺女又生孙子外孙子。

找个人不亚于在一座城找一颗刻有标记的草。

而且持年并不知道幼时的神君长什么样,只能靠玄之又玄的感觉。

万一小时候的神君长得跟大的了神君没什么大的变化呢,当然,刚出生的小婴儿是看不出来的。

一开始持年还兴致勃勃的找人,没多久她就变成一条懒龙了。

神君啊神君,你要是在这里的话给她个提示行不行。

持年就这样在楚国皇宫一直待了五年,等那一批小婴儿全都长成小崽子了。

她一个个看过去,可是没一个感觉像的。

正当持年以为冥君情报出错的时候,面前的小皇子忽然被太监抱走了,嘴里还念着:“诶呦我的小殿下,晋国使臣来了,这次不知道是又要打仗还是议和,希望不要再打了……”

晋国。

晋国?!

持年念了两声,反应了过来,光顾着楚国了,竟然忘了还有一个晋国!

见识过了楚国的后宫,晋国的后宫相对于来说就清爽多了。

也可能是因为晋帝比楚帝年轻的缘故。

晋帝的后宫有子嗣的嫔妃只有六个,按照年龄性别来算,五岁左右的男孩只有两个。

一个就是皇后嫡亲的太子殿下,还有一个据说是宠妃生的,但是因为宠妃犯了大错已被赐死,这个皇子也被关进了一所偏僻的宫殿,堪比冷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