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音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神君醒了,眨着一双无辜懵懂的眼睛,待看清持年的样貌,他惊的一下子从怀里跳了下去。

“你……你是……”

“我是仙子呀!你叫什么名字?”持年笑眯眯的凑过去抢答。

此时夕阳快落幕,霞光漫天,小神君怔怔的看着她,揪着小手,有些羞怯:“我,我叫音音。”

音音,持年回味了两遍。

好……软啊!

“音音,音音,音音!那我就叫年年!”持年笑着道,“音音,你叫我年年好不好?”

音音点头,然后又小心翼翼道:“我落水后,是你救得我吗?他们人呢,你快走吧,他们会回来找麻烦的。”

持年想起那些人将他摁在地上打的模样,笑意微敛。

音音从小在废宫长大,早已学会察言观色,顿时整个人紧绷了起来。

察觉到他的紧张,持年揉了揉他的脸,又拉着他一起坐了下来:“音音不用怕,姐姐是仙子,那些坏小孩都被我赶跑了,他们不敢再来的。”

音音似乎相信了她说的话,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

持年摸了摸他的胳膊:“音音哪里还疼吗?”

此时被她一说,音音才想起来自己今天被他们打了那么久,现在竟然一点痛感都没有了。音音急忙拉开自己的衣袖,只见平时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竟然全都恢复了原本的模样。

她真的是仙子,仙子来救他了,小福没有骗他,可惜小福已经不见好几天了,不然他肯定也会很高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