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持年没猜错,此时小福被打的浑身血淋淋的跪在皇后面前。

皇后头痛发作,一个嬷嬷正在尽心按摩。

她闭着眼,却似乎有凌厉的眼神看向地上跪着的人。

“本宫,斗死了淑妃,但是本宫心里从没有一天彻底安宁下来,我再问你一遍,大皇子怎么死的?!别说不知道,本宫确信是淑妃做的!

当年,你干爹跟着淑妃去了,留下你这个小崽子,照顾那废宫里的废人,呵,现在要不你先走,本宫随后让你这个小主子也跟在你后头?”

小福一点情绪都没有,好似已经是个死人。

怎么打他折磨他都没用,在皇后的心里,仇人不承认,大皇子就一日不得瞑目。她气急,一个茶盏直接砸到了小福头上。

头上又被砸的血流飞溅,碎瓷划破了经脉,小福忽然露出来如释重负的表情,哈哈大笑起来。

直到他死,都没说一个字。

持年晚来了一步,小福的尸体被草席卷着已经上了拉车。

实在是这皇宫比楚国的大多了,弯弯绕绕,皇后还特地选了个僻静的地方。

不过人嘛,这辈子没了还有下辈子,持年在琳琅阁学了不少东西,准备给小福的尸体送个福,让他下辈子过好日子。

只是,这福怎么也送不出去。

神君讲过,一生为恶之人下辈子不配为人,这福是送不出去的。

持年手捏成了拳头。

这辈子小神君才几岁大,这么点大能懂什么,也许别人害他还当是对他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