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果覆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工龙第二天出了一趟短差,没来得及去星君的府上,等回来了再去,凡间已是又两年。不过不再是繁荣平和的景像,晋国和楚国打仗了。

由头就是,晋国嫁了个公主去楚国,结果公主刚到楚国就死了,晋帝震怒,当即发兵两国交界处。

这些年,晋国风调雨顺,兵马雄厚,大家心知肚明,公主不过就是个死棋子,晋国就是想打楚国,一统天下。

这打来打去的属实没什么好看的,持年就早早回去补觉了。

谁想再来的时候就被喂了一个天大的瓜,太子竟然不是皇后亲生的,太子是淑妃的儿子!

换言之,从小就被抛弃在废宫的小可怜神君才应该是被皇后捧在手心疼的儿子。

而且主谋这件事的人不是别人,竟是两个娃他爹晋帝本人!

皇后的娘家相府势力庞大,晋帝当年娶皇后乃是不情不愿,后来遇到了一生挚爱淑妃,岂料皇后这个毒妇竟然使计让淑妃和外臣私通,最后晋帝不得不狠心赐死淑妃。

你不仁休怪我不义,晋帝一气之下就将两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带到行宫住了一月,最后将淑妃的儿子给了皇后。

皇后得知此事,如遭雷劈,自己这么多年疼的都是自己最恨的那个贱女人的孩子,而自己的亲生儿子无数次差点被她害死!

不过,此时知道也没什么用了,她已被晋帝下了多年的慢性毒药,现在已经是弥留之际,若不是看她快死了,晋帝也不会将这事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