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蛇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凤多虑了,神君暂时没空管那些账本,冥君在断山崖给他接风,神君想起那天入世前,持年的一扇一踹一骂,脸黑了又黑。

冥君瞅见,给他递了一壶忘川酒。

小老弟,喝了吧,一醉解千愁。

天界大多数人自凡尘归来后,都会喝上一壶忘川酒,因为人的一生多是波折重重,诸多苦难病痛,偶有欢喜也是凡尘的欢喜,他们都轮回下一世了,只有你还记着,所以还不如一壶忘川下去,依旧是潇洒的神仙。

这么多年,也就白竹那辈闹出点事。

白竹的夫人湘兰是个凡人,白竹与其夫人在凡间恩爱一世。白竹归位后,不肯喝忘川酒,舍不下凡尘的妻子,后和鬼差大打一架,抢走了湘兰的魂魄,

当时白家已经给他找好了伴侣,他不接受就罢,为了让湘兰能和他一直在一起,竟假作答应成婚,大婚之夜挖走了龙女的的护心鳞,龙女剧痛之中被抓了空子,将湘兰的魂塞进了龙女的身体里。

而龙女的魂则和护心鳞一起被卷成一个小团,封印起来,喂进了湘兰的魂魄里,湘兰在这具身体里就此安心的待了下来。

可龙女的家族也不是吃素的,当即发现魂灯有异,大闹白家,抢回了龙女的身体,抽了湘兰一魂两魄唤回龙女的魂,湘兰受此重创,哪怕后来白竹很快又找来了一具有第一‎‌‍美‎‍‌‎‍人‌‌‎之称的凡尘修士的身体给她,她也自此体弱多病,白家也将白竹驱逐出去,让他自立门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