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寻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如今,新王朝开辟,当年那些活下来的流民有的回了家乡,有的无处可去就地盖起了茅草屋。

房子多了就成了村,一伙人就给村子取名叫“长乐村。”

神君带着持年寻到这长乐村时,家家户户正在生炊火,准备煮午饭。

有几个才干完活的老汉坐在村口的石头上休息。

神君也没耽误,直奔他们跟前:“请问这里是长乐村吗?”

“你是?”

神君本就长得一副仙姿玉貌,身后还跟着一个好看的姑娘。

几个老汉立刻就将他们当成了皇城里的大官。

“官爷,这里确是长乐村,不知您来此地是?”

神君淡淡的:“想来你们也都清楚施长乐一案,如今朝廷无法决断,派我来问问情况究竟。”

一听关于施长乐,大家顿时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大人,都是我们自愿试药的,施大夫是个好人,只有他愿意治我们这些人。”

“大人您回去一定要给施大夫求求情,我们一家子都是他救的,他那么好的人不能就这样被砍头。”

……

神君认真的颔首:“你们说的我都清楚了,本官回去后一定会如实上告。”

持年半路上笑弯了腰,还在学他的“本官回去后一定如实上告”。

“大人,那现在还要去哪儿吗?”持年挑眉故意道。

神君拍了拍她看不到的龙角:“本官就先回去了,至于你,留下来去杂技班可以学学口技。”

持年赶紧抱住他的胳膊:“神君,不要丢下年年一个人,龙很胆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