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建安王老毛病又犯了,昨天出去给雪儿夫人买糕点的路上赎了一位卖身葬父的姑娘。

能被建安王带回来的,这样貌肯定差不了。

兰蝶嗤之以鼻,这说的好听叫卖身葬父,实在一点不就是想找个下半辈子能让她衣食无忧的。

雪儿夫人因这事和建安王大吵了一架,建安王也不顾她怀有身孕,连着小半月没有踏进她院里,反而格外宠爱那个卖身葬父的女子。

这一日,兰蝶中午忽然被安排去送菜,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难道是他们真的信任我了?这食盒里有荤有素,我多倒几瓶噬魂水,要是那个王爷哪怕吃上一口,岂不就……

“呜呜呜……嘤嘤嘤……”兰蝶被这矫情的呜咽声吓了一跳,这声音是从左边的假山后面发出的。

周围也无其他人,兰蝶猫着腰进了草丛,探头一看。

竟是一个穿着华丽的女子在那哭泣。

女子哭得正入神,抬头乍看到兰蝶也吓得一跳,随后掩饰似的站起身,一手护着肚子,另一手指着她用恃宠而骄的声音说:“你偷偷摸摸躲在这里干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你们王爷最宠爱的雪儿夫人,我肚子里还怀了小世子,吓坏了我,你赔得起吗?”

兰蝶忽然被惊喜砸中了脑袋,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万万没想到,她能遇到这雪儿夫人。

她慢慢上前,再开口已然带了哭腔:“夫人,我知道你心里苦,王爷最近宠爱那个贱蹄子,您怀了小世子,他都不来看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