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文曲星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持年过去结账时,才发现刚刚还站在柜台的掌柜的已经坐在了神君旁边。

另一个人给她算了账,持年喊了神君一声,意思是付钱。

谁想那个掌柜的招呼了给她结账的那人:“家里人,都是家里人,结什么账。小持年,你过来!”

持年一脸懵懵的过去,在神君旁边坐下,她想问神君,但人家就在对面,不好意思。

掌柜的一脸笑呵呵的表情:“持年啊,一转眼就长这么大了,你小时候我还带你玩过呢,你不记得了是吧?没关系没关系,那时候你太小,不记得也正常。”

神君终于开口介绍:“这是上任文曲星君,现在卸任了,在凡间颐养天年。你小时候,他的确带你玩过,掉进了西王母的瑶池里,回来就发了烧,在床上躺了好几天。”

星君顿时尴尬的咳了两声:“算了,算了,往事不要再提了。”

持年乖巧的问好:“上任文曲星君好。”

星君:“……这就不必了,你,你就按凡间的说法,喊我一声伯伯吧。”

神君虽没笑出声,但是微弯的嘴角还是泄露了他的情绪。

这下子持年算是知道那本《龙族饲养手册》哪来的了。

原来这书坊是神仙开的店。

文曲星君看起来身体不太好,和持年他们说了一会儿话,就受不了的起身跟他们告别了。

一个书童过来搀扶他去了后院。

持年看向神君:“他的法力好微弱,为什么不回天界,凡间灵气太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