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郁已经发现两三天了,裴临钧饭量小了很多,每天就喜欢看他吃东西。

叔叔,你是不是不舒服?

没有,下午你睡觉的时候我吃过了,现在不饿。

唐郁看着他脸色也不好,担心地按了按他的胃,摸着又硬又凉,不舒服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你是不是胃疼,怎么不说啊?我自己也能做饭,你想吃什么我去......

裴临钧笑着把他拉进怀里,黏糊糊地抱着,是有点不舒服了,但是能被小朋友这么关心,值了。

唐郁拍开他的手,有点生气了,严肃地看着他,裴临钧你别闹了,你不舒服不能和我说吗?

不是

我去给你冲药,养胃的药你最近都没吃了,你不能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等我。

裴临钧想拉住他,就看他兔子似的跑走了。

他拧眉揉了揉胃,最近胃口是更差了,药也在坚持吃,但确实疼得厉害。

唐郁很快把养胃冲剂端过来,担心地看着裴临钧,温的,现在就喝。

不要这么紧张,我没事。裴临钧很听话地喝了两口,冰凉的胃有了一点暖意,但东西吃进去并不舒服,搅得生疼。

又怕唐郁发现不对劲,硬是灌了进去,胃顿时叫嚣地疼起来,本来不说就是怕他担心,还是让他发现了。

裴临钧脸色苍白,撑起笑容,我吃完了,该你吃了。

唐郁又不是看不出他现在不舒服,不吃了,我陪你躺躺。

他把裴临钧扶起来,两人进到唐郁之前住的房间,地上居然堆满了各种毛绒玩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