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呃......咳咳咳咳!裴临钧五指用力抠着胃部的皮肤,却没有一点缓解,失血严重让他眼前花白,双腿发软。

下一秒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等他再有意识的时候,已经到了医院。

熟悉的消毒水味,头顶挂着四瓶药水,胃里冰凉麻木,不疼了。

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方煜见他睁眼,连忙走过来,一脸担心。

裴临钧眉头微皱,头疼,没事了,我来多久了?

一天一夜了大哥,再不醒就得联系火葬场了。方煜没好气地说,拉了把椅子坐在他床边。

裴临钧揉着眉心坐起来,觉得身体分外不适,又是胃出血?

昏迷前记得吐了很多血。

方煜脸色难看,你送过来的时候都休克了,失血过多,胃溃疡多处穿孔......你助理给我打的电话。

简渝没和唐郁说吧?裴临钧脸色一沉。

没有,只和我说了,他守了一整天,我让他回去休息。方煜说着,欲言又止,几次都没继续说下去。

裴临钧察觉到他的情绪,再结合今天自己的过度胃疼,猜到了大概。

我情况不太好?看你这凝重的表情,像是我活不过今晚了。

裴狗你给自己嘴下留点德!你他妈两手一撒,唐郁怎么办!方煜想打人。

裴临钧神情缓和,嗓音低沉,再次问道:什么情况了。

很严重,胃溃疡面积太大,穿孔的地方密集且在扩散......方煜说着,缓了口气,认真地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