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个月以后,胎儿稳定就可以通过腺体注入信息素,现在还是靠alpha安抚信息素为主。

唐郁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医生的话,更往裴临钧怀中拱去,声音哽咽,不要......我不要安抚信息素......

医生说:omega孕期发情出现_次之后,就要注意了,以后可能会频繁,三个月后alpha要有耐心......

动作要轻,温柔地让omega度过发情期。

我知道了。裴临钧抱紧怀中的人。

医生留了两瓶孕期要吃的保健药就离开了。

唐郁无端陷入了发情热,衣服早就脱了大半,身体在被子上蹭着,昏睡中还在掉眼泪。

裴临钧担心他身体扛不住,热了牛奶,他俯身轻拍着唐郁,唐唐,醒醒吃点东西。

唐郁鸣咽着,听到他的声音更往旁边缩去,半裸的身子抱着薄荷绿的被子,裴临钧呼吸更重了。

看着眼前的场景,他的燥热不比唐郁轻。

乖,喝一点再睡。裴临钧把杯沿放在唐郁嘴边。

唐郁抿唇滚回床上,不让他碰,神志不清又发着小脾气,完全没有思考的能力。

裴临钧没办法了,喝了一口捏住唐郁的嘴渡进去。

他把唐郁扶起来一些,怕喝着呛到。

汩汩水声混着唐郁的鸣咽声响起,唐郁喝完了一整杯牛奶,又抱着裴临钧不肯撒手了。

湿漉漉的唇贴着裴临钧的脸颊,又滑到喉结重重晈了一口。

呃!裴临钧连忙把人按在床上用被子裹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