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家甜品店不愧是网红拍照胜地,无论从什么角度看出去,都是一片漂亮风景。

景色这么好,难怪就连高昂的人均消费也拦不住女孩子们前来打卡的心。

好在今天是星期一。工作日,人不多,因此玉竹能够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轻松地喝一杯下午茶,尝尝这里最出名的几样甜品。

玉竹闭着眼睛,正享受着明媚的阳光午后,忽然间听见一阵嘈杂声。

哇,我早就想来看看了!真漂亮!

帮我拍照帮我拍照,记得开美颜哦!

一行人,约莫四五个,有男有女,其中有个女孩子的声音特别激动。叽叽喳喳,打破了花园里的宁静。

玉竹隐约觉得那声音有些熟悉,不由得睁开眼来。

这一睁眼,正好就对上了那人的目光。

咦?!对方惊讶得瞪大眼睛。

玉竹也是一愣。

小希?

那是个年纪轻轻、打扮时髦的女孩子,身边簇拥着的几个人都是她的同事。

而玉竹,之所以会认识他们,是因为这些人,也曾经是她的同事。

这是她辞职之前那家公司的同事。而小希,正是之前把自己的错误推到她身上,害得她被领导狂骂、又连续加班,以至于过劳晕厥进了医院的人。

也正是以那件事为契机,玉竹辞职回家,全职写作了。

要说起来,能有现在的生活,还要感谢那次的事件。

要不是那件事让她对公司彻底绝望,她也不会破釜沉舟,回家全职。

一念至此,玉竹不由得淡淡一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