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讶呢!害怕呢!

楚授本来还担心林静远像白娘子传奇里的许仙一样,得知真相后原地晕倒暴毙,因此他还把飞船调整到了应急救援模式,方便随时抢救。

结果林静远居然一句嗯就结束了?!

惊讶程度甚至还不及看到那个果冻沙发时的反应?!

楚授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没讲清楚。他扳过林静远的肩膀,试图把对方的注意力从果冻沙发上转移到自己身上来。

我说,我是触手怪!楚授试图比划,就是很大的,很粗长的,有十八条触手的那种异形触手怪!

林静远笑了:嗯。我知道。

楚授:

我怀疑你根本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楚授看着他那充满包容的笑,就觉得林静远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虽然并不清楚林静远到底想歪到哪里去了,但楚授觉得,还是现在说清楚比较好!

他决定换一个更简单更直接的方式!

变回原形!

你先做好思想准备啊。不要怕,一会儿我要变身了。你别怕,虽然会有点可怕,但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变身也还是会保持理智,不会发疯,你不要怕

楚授一边给他打着预防针一边变换形态。

林静远全程微笑观赏。

楚授:

怎么有种看小动物表演的感觉!

楚授甩甩大脑袋,把这个奇怪的念头赶出脑海。伸出触手尖尖,扯了扯挂在脖子上变得有些勒的衬衣。

好了。我变完了。他小心翼翼地,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友好,我是一个这样的触手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