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回,楚授理智气壮:为爱发电!

雪松:

行吧。

楚授耐心等待了几天。终于熬过了结算期。

最终的结果是惊人的!

他这篇《惊!码字机大大竟是外星触手怪》,全文一百万字,在新开小号上悄无声息地开文,又一秒完结,谁都没有注意到晋江上出现了这么一篇文章。

当然更不会有人来阅读、收藏!

因此,全文一百万,完整地转换成了100w电量!

成功了!

飞船充能已达100%,随时可进行光速跃迁推进航行。

光脑发出提示。楚授坐在电脑前面,看着光脑投影在他视网膜上的飞船数据面板,一时竟有些恍惚。

他之前怎么没想到?

辛辛苦苦写了这么多书,费尽心思折腾那么多幺蛾子,他怎么就没想到还有这招?

或许,不是他想不到这一招。

而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其实已经没有那么迫切地,想要离开了。

数日后。

本来我还担心,会不会晕船

当飞船降落在B512星球上时,林静远看着这颗被棉花糖一般的大气层包裹的粉红色星球,不禁感叹,好漂亮!你的母星好像童话一样!

嘿嘿。楚授有些小得意。

他打开舱门。早已得到消息的B512星原住民们,纷纷迎接上来。

呜呜呜您总算回来了!

您去哪里了!所有住民都急疯了!

飞船前面涌上来一大堆触手怪,圆圆的脑袋,半透明的身体,长着数目不一的长长触手。

纵然林静远已经习惯了楚授的触手形态,但还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触手怪方阵给吓了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