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乱世繁华,六宫无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年后,向云景在平定了边境上的战役跟向琳琅请旨前去周国提亲,小公主赫玉自然是无比雀跃,可是想到自己就这么苦苦等候了三年才得见心爱的人,赫玉便决定不嫁了,一个人拎着包袱打算去闯江湖。

“不知道姑娘这是想要去哪,不如让在下送姑娘一程如何?”骑在马背上的英俊男子,不紧不慢地说了一句,而后就等着看她的表情。这小丫头,落在了自己的手里还想要往哪里逃走?

赫玉红着脸指着他说道:“向云景,你什么意思,居然敢阻拦了本公主的路?”

闻言,向云景轻咳了一声,颇为正色地说道:“那么就抱歉了,周国的皇帝已经同意了在下娶走他们的公主,现在公主只能够自称为八王妃了?”

“谁稀罕做你的王妃?”口是心非的赫玉还是憋着一口气,气呼呼地说了一句,其实心里早已经乐开花了,虽然等候的时间很长,但是终究还是如愿以偿了。

……

“母后,岑岑也想要跟哥哥去练剑!”不过就是晚了一盏茶的功夫出生的小公主向子岑,居然矮了自己的哥哥大半个脑袋,此时的她杵着下巴眼巴巴的望着院子里的哥哥,那叫一个羡慕。

白秋桐正在沏茶,听到自家的小公主这么说之后,下意识地朝着院子里看去,只看见那一袭青衫的男子正在教着向子睿练剑,孩子虽然才四岁,不过那练剑的动作已经是惟妙惟肖,假以时日必然可以跟他的父皇一样成为了万人崇拜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