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母心情复杂地看着自己的丈夫,低声道:早一点回来,行就行,不行就不行,alpha膝下也是有黄金的,咱们不要强求,回来再想其他办法。

修银渊点了点头。

爸爸修丞上前一步,他恍惚觉得自己还是壮年的父亲鬓边竟然多了一根银丝:现在是下班高峰,路况不是很好,你路上注意安全。

修父拍了拍大儿子的肩膀,拎起那只小匣子,用终端召唤出飞行器。

机器人管家主动为主人打开门,修银渊挺直了身子,大步朝外面走去。

爸爸!一道声音从他的身后响起。

修银渊转过头,就见小儿子站在二楼的回廊上,脸色有些苍白,一只手死死捏着栏杆。

我刚刚接受了皇室赐婚。修翎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情绪:工作刚刚也辞了,皇室礼仪司正在敲定日期。

修父怔在原地,手指微微发抖:你说什么?

修翎一言不发地走到父亲身边,接过父亲手中的小匣子,又命令机器人管家关上客厅大门。

修父又问了一遍:你刚刚说什么?

爸爸,没用的。修翎苦笑一声:撤销诏书这种事,从来没有发生过。您其实也知道吧,皇室那些贵族,没事的时候可以跟咱们修家称兄道弟,一旦出了事,比谁跑得都快,巴不得看笑话呢,求他们根本就没用。

修翎十分疲倦地坐在沙发上,他眼下有一圈浓重的阴影,好像几天没睡一样:几分钟前我还想不开,抱着侥幸,但是现在想开了,嫁给谁都是嫁,就算这次没嫁给顾隐,以后皇室还会把我赐给张隐、李隐,难道我一直退缩吗?况且这些年我受到皇室庇护,皇室也算对我有几分恩情,现在皇室用我,于情于理我都必须要撑到这份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