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广告公司已经敏锐地嗅到不同寻常的政治气息,知道皇室在向顾隐抛出橄榄枝。

或许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星际海盗不再进犯帝国,帝国领星将会维持和平发展,皇室政权会更加稳固,皇室与内阁的格局也会发生新的变动只是修翎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他精神恍惚地回到家,把自己关进卧室。

他只剩下九天属于自己的时间,这九天里他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事要做,可就是完全提不起精神,一旦趴在床上,就一动也不想动。

然而第二天,程亦先又来了。青年先是客套了两句,随后便单刀直入地说出此次造访的目的:顾隐想在通讯终端见修翎一面,问修翎是否方便。

修翎刚洗完澡,为了不失礼节,穿了一身银色套装,将半长的头发用一条银色发带松松绑起来,愈发衬得他明眸善睐、唇红齿白。尤其是从容优雅地坐在红木扶手椅上时,那种清绝出尘、恬淡而又疏离的气质慢慢从他身上流淌出来,仿佛在空气中形成了一个甜蜜的漩涡,吸引着别人慢慢靠近。

程亦先又产生了进入发情期的错觉,他暗中用手狠狠掐了一下大腿,这才找回神智。

不是很方便。修翎假装很遗憾地说:我今天身体不是很好,还是改天吧。

程亦先颔了颔首:顾先生很期待与您见面,您比照片上还要漂亮,顾先生很喜欢。他是很想修翎和顾隐见一面的,因为他早上跟顾隐汇报情况,明显感觉到顾隐提到修翎的时候,语气很轻快,心情非常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