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攥紧那个小包,低声道:妈,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修母摸着小儿子的脸蛋,一想到这么漂亮的小儿子就要被海盗头子糟蹋,心中痛苦不已。

这里面正好是五粒,听说刚吃下去可能会有点难受,到时候你忍一忍。

修翎点点头。

修母把儿子揽进怀里,口中喃喃道:小翎,一切都会好的。你若是实在受不了,就借口探亲回家来,咱们一家逃出帝国,就算是流浪到其他星系都无妨的。

修翎把头搁在母亲瘦弱的肩上,静静地没有说话。

他的母亲是个Omega,从小就是在温室里长大的,除了修丞的婚姻,一生中从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父亲虽然是alpha,但性格温和,精神力也没有其他alpha强,所以他选择做文职。以父亲的条件,可以说很难娶到Omega,但母亲欣赏他的才华,并没有嫌弃他,婚后两人相敬如宾,过得也很幸福。

母亲早已经习惯了这种平淡又稳定的日子,自己怎么能让她为了自己抛家舍业,颠沛流离呢?

接下来几天修翎都呆在家里,他断绝了和外面的一切联络,每天要么是陪母亲在花园里散步,要么就教给荀意认一些古文字,日子过得倒也悠游自在。

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对外面的情况一无所知。

皇室不再封锁消息,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皇室赐给顾隐一个Omega,不过为了保护修翎的隐私,媒体上并没有说明这个Omega到底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