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隐向前走了一步,见修翎的指尖轻微一颤,他顿了顿,把外放的精神力全部收敛起来。他的精神力等级为SS,大宇宙时代到来的几千年里,精神力测试为SS级的alpha总共不足一百人,每一个都十分骁勇善战,创下辉煌的战绩,其中不乏星系的领导者和帝国的开创者。

在大混战的时期,精神力主要指向战斗力,后来虽然把人精神的各部分指标都纳入在内,但战斗力依然占据主要位置,精神力在S以上的alpha,其强烈的战意和气场往往会压得弱者抬不起头。

修翎不自觉地瑟缩一下,不知为什么,他看到顾隐这张脸,总会想起帝国各种游戏和漫画中对海盗凶残而暴躁的描述。

你怎么样?顾隐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喉咙有点干涩,声音里带着一丝沙哑。

是哪里不舒服?他又补充了一句。

修翎摇了摇头,努力令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往常一样:肚子疼,已经好了。他不敢看顾隐的眼睛,于是微微垂下头,盯着衣服的下摆。

帝国一本畅销小说中就特意描绘过顾隐的眼睛,说那双眼睛对鲜血极度渴望,目光如同野兽一般,在他强大精神力的控制下闪着冷冰冰的光芒,没有一丝感情。这是当年一个侥幸见过他真容的星际小说家写的,小说名字简单粗暴,就叫《星际野兽》,里面详细介绍了顾隐的发家史和一次带领军团抢夺资源的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