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流水声,修翎的心又开始狂跳起来,那只安魂香已经燃尽了,他迫切地需要再点一根。

不一会浴室门被打开,顾隐赤着身子走出来,径直走到衣帽间,他盯着那件粉红色的睡衣,微不可察地挑了一下眉毛。

顾隐随便披了件衣服,打开门叫女佣又送了一套新的睡衣过来。

女佣到底是接受过培训,很快就就把睡衣送到房间,房间里有一股混合着酒气的甜蜜香味,修翎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顾隐坐在床沿,**着上半身,鼓囊囊的胸膛上全是扎实的肌肉,线条流畅地仿佛是比对着艺术雕塑用刀刻上去。

他有点不修边幅地在床上坐着,隐隐散发出一种叫人无法抵抗的威严气息。

不得不承认,抛开海盗头子的身份,顾隐的确可以称之为男人中的男人,alpha中的alpha。

女佣没敢多看,放下衣服就匆匆退了出去。

其他的几个同伴急忙围过来,眼神里带着八卦的光芒,低声问道:里面怎么样?

我都快被吓死了。女佣拍拍胸口,拉着同伴们走到一个不易被发现的拐角,小声说:没敢认真看,顾隐坐着,修先生躺着,不过修先生大概快到发情期了。

一人道:我看未必,既然修先生马上到发情期,那顾先生还要睡衣做什么?穿着睡衣怎么办事?

也没准是事后穿啊,总该预备一下吧。

真想知道星际野兽是怎么标记伴侣的,可惜咱们都是临时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