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隐懒得搭理,说白了他看不上这种行为。他是个极其崇尚实力和能力的人,倘若有人肯光明正大站出来跟他挑战,他绝对会高看此人一眼。

只是从来没有。

自打他的精神力测出是SS的等级时,基本就很少有人愿意和他正面交锋了。

Alpha见了他都要在心里打打小鼓,更何况是Omega。

心中隐隐泛起一阵酸涩,像无数个针尖密密麻麻刺了一下他的心脏。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这种感觉让顾隐生平第一次有了挫败感。

他年轻气盛的时候,觉得自己汹涌的战意是千金不换的宝物,他开疆拓土,享受着顶峰上的风光,从没想过自己会因此难过。

是的,是难过。

那是一种十分微妙,夹杂着酸涩与不安的感情,这种感情叫他心烦意乱,仿佛心里面缺了块什么,又仿佛心里面堵了块什么。

顾隐轻轻转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青年乖巧地侧躺着,一缕头发散落下来,盖住他从被子里露出来的半张脸。

现在要休息了吗?沉默了很久,顾隐哑着嗓子问。

修翎点了点头,一只手悄悄探到脖子处,揪紧了身上的被子。

顾隐关上灯,躺在修翎身边。两人之间有一道拳头宽的间隙,仿佛一道楚河汉界修翎只顾着往里面缩,顾隐则堪堪躺在床边,这位置十分危险,稍微一动说不定会滚到床下面去。

但是对修翎来说却相对安全,为了伴侣,顾隐决定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