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进饭厅张妈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之前小晏坐着的位置上,赫然坐着一个高大的男人,或许是他的身量比别人高很多,即便他坐着不动,也会给人一种凌厉的压迫感。

顾隐听到声音,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继续沉默地坐着,没有说话。

顾先生张妈微微低下头:您回来了?饭已经好了,我这就给您端上来。

顾隐点点头。

张妈急忙放下汤,心说我勒个乖乖,顾先生怎么想不起来在饭厅里吃饭?

以前这个饭厅基本就是摆设,顾隐即使在家,也不会到饭厅就餐。他在三楼有一间训练室,在家的时候他基本就泡在训练室里面,有时一呆就是一整天,往往是张妈做好饭,让保姆机器人送上去。

娶了老婆的alpha果然会变得不一样。张妈心想,只是顾先生这身材这精力,修先生哪里受得住啊,你看眼圈都青了。

张妈暗自叹了口气,转身的时候修翎却叫住了她。

让小晏过来吧。修翎说:他还没吃饱。

张妈谨慎地看了顾隐一眼,见顾隐没什么表态,便诺诺地应了。

小晏正趴在小桌上做习题,他上的是第三星比较有名的精英幼儿园,幼儿园教学比较严苛,七岁以下的小孩,根据智力水平,每天回家都要写一百个字,做五十道计算题。

小祖宗。张妈俯下身捧起小晏的脸,低声道:修先生很喜欢你,让你继续过去吃饭呢,你呀一定要好好表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