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摇摇头,十分温柔地对小晏笑了笑,似乎在告诉他不必害怕。他人长得好看,整个人宛如在水中沥过的玉石,光辉透彻,别有一番卓姿风华。

帝国曾经有人说修翎长得像古地球上东方的贵公子,这话却也不假,有人专门拿古画和修翎的照片作了一番对比,结果是外貌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神态气质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虽然这个对比很无聊,但当时在帝国网络上却非常火,以至于到最后却发展为到底是古画上的美男好看还是修翎好看,到底是修翎好看还是修丞好看,以及是荀盛配不上修丞还是修丞配不上荀盛的大辩论。

那个时候大家都在猜测以后有哪个alpha会好运地娶到修翎,有人还把可能性很大的几个贵族和权要列举出来,甚至写起了真人CP的小说谁都不会想到是顾隐。

修翎在书房里找到了顾隐,男人背对着门站在窗前,修翎这才注意到他穿了一套比较贴身的训练装,肩膀宽阔,腰身劲瘦,两条笔直的长腿,身材十分伟岸,但却不是传言中的虎背熊腰。

如果他不是顾隐,单单这样的身材,一定会让Omega们尖叫,alpha们羡慕吧。

大概是听到了声音,顾隐转过头,见来人是修翎,他不着痕迹地侧了下脸,把有伤疤的那半张埋在房间的阴影里。

今天的瓜很甜。他不着边际地说了一句。

修翎一瞬间有点摸不着头脑,过了一会才明白过来他是什么意思,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今天的鱼也很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