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哥他每天都不开心,你这样把他绑在身边有什么意义呢?他不开心,难道你会开心?荀盛,有句老话,叫强扭的瓜不甜,你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你现在还很年轻,以你的家世,你和我哥离婚后,真的不愁找不到新夫人。有很多Omega不在乎对方是二婚,况且你自身的条件也好,找一个贴心的伴多好?何苦一直抓着我哥不放?

你如果喜欢孩子,离婚后荀意归你,就连就连没出生的这个,也归你。你和我哥没做到好聚,好歹做到好散。荀盛,你结婚时发过誓言,说一辈子对我哥好,不会让他伤心难过,这些话你应该不会忘吧,你也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是帝国军部的脸面,我希望你能说到做到。我之前有得罪你的地方,现在跟你道歉,希望你大人不计小人过。那个黑你的帖子,我刚刚也已经删了,对于这件事我再次向你陪不是,我只求你放过我哥,放过我们修家。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只要你网开一面,大家都能过得很好。

我哥真的,他小时候特别活泼,不像现在似的这么不爱说话。荀盛,你有些事做得太绝了。

修翎说到最后,语气里竟有些哽咽,不过心中却畅快了不少,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想跟荀盛说这些话,今天终于说出来,压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修翎静静地盯着界面,等待荀盛的回应。

良久他听到荀盛苦笑一声:你不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