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气了?顾隐用筷子夹住他的筷子,阻止他胡乱的动作:我很喜欢你刚才和我说话的方式,以后都这样和我说话,好不好?

那本研究Omega心理的博士论文中说,跟Omega说话宜用商量和询问的口吻,一定不要对他们发号施令,有些alpha位居高位,认为发号施令是alpha气概的表现,实际上大错特错,因为Omega这种神奇的物种,最不吃的就是这套。

顾隐把这句话奉为圭臬,拿小本子抄下来,牢记在心。

他想,他比修翎大十几岁,在阅历、经验和心理上都比修翎丰富和成熟,在两人的关系中,他应该作为引导者,要充分尊重修翎的想法,不能强迫,更不能以自身强大的精神力去压制。

每个alpha都有征服Omega的欲望,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顾隐也有,但那是他二十几岁时候想的事,现在他早就过了急躁冒进的年龄,只想和伴侣好好过日子,能够赢得修翎全心全意的喜欢最好,就算赢不得,最起码两人能够相处地愉快。

毕竟余生还很长。

想到未来的一百多年是和修翎一起度过,或许还会有几个孩子,顾隐的心又开始微微发热。

他问:真的不吃了?

修翎放下筷子,点点头。

顾隐把修翎的碗端到自己面前,将里面的饭倒进自己碗里,随便拌了拌,大口吃起来。

修翎:那是我

顾隐挑起眉毛看向他,等了半晌没有下文,继续埋头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