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哪样?不就是脸上比传闻中少了一道疤吗?你看他,说话那么霸道,办事也蛮不讲理,还,还不如荀盛呢!

修母简直要哭了,一个荀盛就足够让她心里堵得慌,现在又来了个顾隐,跟荀盛比过之而无不及,一想到他就寝食不安。

修父说:你别着急,我看顾隐还是讲道理的,小翎不是说和他相处也没什么事嘛。他既然没有贸然标记小翎,说明心里有分寸。

你被顾隐灌迷魂汤了?修母狐疑地看着自家老公,责备道:我怎么感觉你一直向着顾隐说话?

修父:

无意中背了这么口大锅,他只能长长叹了口气。

飞行器不算太大的空间内,修翎脸颊发烫,他把身体埋进宽大的座位里,埋着头,不做声。

刚才顾隐对他父母说的话他一字不落全听到耳朵里,他不傻,能分辨出对方是真心还是假意,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回应。

喜欢顾隐?完全称不上。讨厌顾隐?经过这两天相处,他也没做出让自己讨厌的事。

刚才说的,你听到了吗?顾隐问。

修翎点了点头。他把自己缩成一团窝进座位里,像一只十分无助又惹人怜爱的小动物。

顾隐伸出手想揉揉他的头发,摸摸他的脸蛋,想把他的头轻轻抬起来,亲一亲他柔软的嘴唇。但是他都忍住了。

这些都是真心话。顾隐的声音有点沙哑:虽然现在你不喜欢我,但咱们以后日子还长,我会尽我的能力对你好,尽好一个丈夫的责任,希望你不要躲着我,偶尔也考虑我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