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

他无比真切地从这一锤子上面闻到了十万游戏币的味道。

顾隐在显示屏中见他神色变幻莫测,不由问道:打得不顺手?

也不算。修翎正专注于游戏,不经意间回了一句:老装备不适合对付加强的怪物,所以就打得有点吃力。

前面又经过一条安全通道,顾隐设好自动行驶模式,道:游戏机给我。

嗯?修翎抬起头,不懂他的意思。

顾隐轻笑:借我玩一下好吗?

修翎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想了想,跟身娇体软打了声招呼,退出战斗界面,将游戏机递给了他。

顾隐修长的手指在游戏机上点来点去,不多时还给修翎: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装备好用,就把装备库里的东西都买了,刚才在你的账号里绑定了我的储蓄卡,付款密码是你的生日,里面有一笔钱,你随便用。玩游戏图个开心,不必打得那么辛苦。

修翎睁大眼睛看着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一辈子就是要让你开开心心的。顾隐伸手把修翎掉下来的一绺头发别到而后,拇指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颊,低声道:我今天说了这么多,你都听腻了吧,但我忍不住。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想和你聊聊天,聊什么都可以,你想知道的,你不想知道的,我都想告诉你。我过去的四十年,每一件小事,都想讲给你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想带你去看。想带你去我出生的地方,那里我母亲种了一大片向日葵,我们全家人住在一幢小房子里,是个二层楼,楼顶有一个储物间,里面是我父亲送给我的机甲模型。想把所有这些,都放在你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