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阳皱着眉头:你一个alpha, 没有特别紧要的事的话, 就不要说了。柯因, 注意一下你自己的身份。

柯因不满地看了自己叔叔一眼,凑到平阳耳边, 低声撒娇:叔叔, 你就让我跟小翎说几句话好不好?我马上就要回帝国了,有些话不说出来,我会, 我会憋死的。

而且这里是顾宅,我又不做什么,只是单纯地说几句话。我和小翎是朋友,我跟他告个别还不行啊。

你既然知道这里是顾宅, 就不要提这些荒唐的请求。平阳心里直叹气,这个柯因,虽说是个alpha,但因为在家中排行小, 上面又有三个姐姐,简直是海因里公爵的心头肉,家里娇惯的不行,以至于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没一点成年alpha该有的稳重气质。

叔叔柯因拉长语调:我有分寸的,我是真的有事, 很要紧的事。

平阳坚定地摇了摇头。

这小子的心思他岂能不知道?如果任他胡闹,早晚会捅出大篓子。

咦?柯因转头看向走廊的另一头,道:顾隐?

平阳神经猛地一绷,抬眼向走廊尽头望去。

然而就在他愣神的刹那,柯因迅速地转过身,一把拉住修翎,后退两步进了儿童房,哒地一声落了锁。

他的速度快得不可思议,等修翎反应过来,房间里已经剩下他们两人。

对于一个alpha来说,柯因除了身量很高外,其实人很削瘦,看起来就比较柔弱,很容易让人忽略他精神力为S的事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