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Omega,在醉酒的时候被alpha看到了,那就好比一只鸡在最肥的时候被黄鼠狼看到了。

呸呸呸,修翎一边找地缝一边想:这是什么破比喻。

自觉在顾隐面前曾经失仪的修翎一个下午都惴惴不安,悔不当初。

如果自己没有保存顾隐的账号,没有添加备注,通讯器便不会将通话往来自动分栏,他也不会看到之前的那条记录,他看不到那条记录,就就好了。

不知道那次通话后顾隐怎么看自己。

一定不是什么好印象就是了。虽然Omega在醉酒的时候一般都很魅惑,但也很出丑啊。

修翎心里有些难受,他觉得第一次跟顾隐见面见得太失败了。

外面的天渐渐黑下来,风也越来越凉,修翎无精打采地关上窗户,坐在沙发上发起呆。

这时外面传来飞行器降落的声音,修翎急忙打开草坪上的灯,就看到银鸥缓缓停在草坪,舱门从里面打开,顾隐大步走了出来。

修翎迎上前去:回来了?

顾隐一边脱外面的大衣,一边往屋内走,走到门口时撞上修翎,突然一把将他扛了起来。

喂!修翎惊呼一声,道:你干什么?

顾隐用胳膊按住他的腰,闷笑道:不干什么,就想看看你多沉。

长这么大没被人像扛麻袋一样扛过,修翎紧紧搂住顾隐的脖子,说:你想知道,我告诉你就行了。

客厅里的灯光被修翎调成了橙‎‎‌‍‍黄‎‍‍‌色‌‍‎‍,他原本认为晚上这样的光线会让人感到舒服,但顾隐一进去,他就发现这灯光太暧昧了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