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喝水?顾隐察觉他的意图。

修翎嗯了一声,继续伸出手去够桌上的杯子。只是他和茶桌隔得有点远,顾隐又牢牢箍着他不撒手, 于是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修翎抬起头,略带乞求地看着顾隐,希望他能放开自己。

放开是不可能的。顾隐得意地笑了笑:多抱一分钟就赚一分钟,浪费掉的话, 以后会后悔。

修翎用胳膊轻轻杵了他一下。

害羞了?顾隐伸出手指,温柔地摩挲着修翎的耳朵,低声道:这么爱害羞。我听说你之前的单位,很多同事都叫你小修, 恐怕是他们叫错了,你应该叫小害羞才对。

修翎脸上似着了火,心里仿佛装了个兔子,不住地上蹿下跳。

你才叫小害羞。修翎并紧双腿,头微微有些眩晕。大腿上和顾隐相贴的肌肤像是燃起了火苗, 烫的他不敢去碰触。

我不叫小害羞。顾隐摇摇头,神色渐渐变得庄重起来。

他自从回家后一直笑意盈盈, 修翎乍然见他如此严肃的脸色,不由一愣。就听顾隐认真道:我叫小害羞的老公。

心里那一只兔子瞬间变成一群兔子,热热闹闹的又蹿又跳。修翎手心里沁出一层细细的热汗,不敢再接话。

顾隐身体稍微向后靠了靠,背脊顶住沙发背,让修翎斜斜躺在自己身上。他隔空给机器人下了道指令,保姆机器人悄无声息地滑过来,端起桌上的水,送到他手中。

修翎看着他那只骨节分明的手,道:那是我的杯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