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想也没想按下接通键。

修丞端正地坐在一张红木椅子上,脸色比上次更苍白了,大概是晚上没睡好,眼下有一圈淡淡的青色。修翎记得他怀着荀意的时候,刚刚有孕期反应时,就是这个样子。

修丞先是打量了弟弟一眼,见他脸上带着喜色,眉梢眼角竟还挑着一抹春情,心中微微一动。

兄弟两个照例说了些贴心的话,修丞突然沉默了下来。

小弟。他神色有些凝重,问道:你认识海因里家族的柯因?

就见过两面。修翎想到昨天柯因对自己说的那些话,心里隐隐生出不好的预感,他道:哥,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修丞微微叹了口气:柯因失踪了。

啊?修翎不由怔住。

据说是从第三星会帝国的路上失踪的,他乘坐的那个飞船里少了一个飞行舱,大家猜测他是驾着飞行舱偷偷跑的。

修翎眉头紧皱:他为什么偷偷跑掉?

不清楚。修丞摇摇头:海因里家族急疯了。我听荀盛说,他好像喜欢过你,而且是和你在第三星告别之后就失踪的,所以,我猜测海因里家族肯定会想办法联系到你,向你打探消息。

可是我并不知道他到底去哪了。修翎按了按额头,心中不免有些烦闷。

修丞说:这个柯因的个性,我有所耳闻,办事毛手毛脚的,还容易冲动,爱对人撒娇,年纪不大,做过的荒唐事倒不少。

修翎没来由地一阵烦躁:他如果真的来找我,我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