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很忙吗?修翎问。

有点。之前积攒的工作要处理完。

哦。修翎摆弄着手指,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他索性把怀里的那件大衣拿出来递给顾隐:今天又降温了,我给你带了衣服。

顾隐其实早就看到了,不过这人有自己的小主意,他想听修翎主动提起这事。他伸出手,作势要去拿衣服,手指接触到布料后忽而猛地向上探去,宽厚的手掌一下子就包住了修翎的手。

以后都对我这么好,行吗?他问。

修翎抬起眼睛,睫毛颤抖着,喉间蓦然有点涩。

顾隐静静地看着他,等待他的回答。

修翎低低道:嗯。

两人互相望着彼此,修翎的手细细地颤抖起来,后来他察觉并不是他在抖,而是握着他的那只手顾隐的手骨非常明显,给人一种刚劲凌厉的感觉,他手上皮肤也很薄,隐隐能看到淡青色的血管,他指腹上有几个薄茧,刺刺地有些扎手。

这只手在操控机甲战斗的时候向来没有抖过,此时它却像经历了一场比战斗更加残酷的历练,微微发着颤。

过了很久,顾隐开口说:我想亲亲你。他的声音沙哑地厉害,说道最后一个字的时候,语调又极轻,宛如呢喃私语。

修翎呆呆地看着他靠近,随后又顺从地被顾隐压在座椅上。

顾隐拿过大衣盖住两人的头,把外面的一切密密实实地隔绝开。

大衣时上时下抖动着,里面偶尔传来几句模糊的低语,好一会顾隐把大衣掀起,借着灯光,目光灼灼地盯着修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