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修翎顿了顿,声音里几乎带了哭腔:你会一直都对我好么?

会的顾隐温柔地亲吻着修翎的发顶,两只手揽着他的腰,用力往自己身上按了一下,近乎虔诚地说:说做到就会做到,小翎,你相信我。

修翎整个人热的发烫,顾隐身上霸道的信息素蛮横地冲击着他的神经,他脑子里混乱不堪,神智也慢慢飘忽起来。

盖盖上被子。他低低地说,尾音有点发颤。

话音刚落,身上猛然一重,顾隐把两人都裹进了被子里。

第二天中午,修翎才迟迟地醒来,他先是茫然地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下意识在自己身上一摸。

身上清清爽爽的,穿着睡衣,跟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

但修翎知道一切都不同了。

他转过头,恰好旁边有个人也在转头看他,两个人视线相交,好一会顾隐温声说:醒了?

嗯。

还好吗?

修翎知道他问的是什么,低头咳嗽了一声,清清嗓子:还好。

昨晚上哭了。顾隐放下笔,从一边的椅子上站起身,修翎这才发现他原来在旁边办公,那里有一张小桌,桌上散落着一沓文件。

抱歉把你弄疼了。顾隐坐在床边,伸手把修翎揽进怀里,手指温柔地摩挲着他的耳朵,低声道:以后我会注意的。

修翎红着脸:也没有什么。毕竟是他发/情,而且书上说,第一次免不了会疼一下,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顾隐手上稍稍用力,把修翎圈在自己手臂中,很久没有言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