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困,睡不着。修翎掀开被子坐起来:躺累了,我想下去走走。

顾隐扶着他,小心地把他挪到床边,然后蹲下身,半跪着,拿起一边的家居鞋。

我自己来吧。修翎哪好意思让他为自己穿鞋,脚趾蜷了蜷,轻声制止。

顾隐像是没有听见,捧起他的脚,低下头在脚背上亲了亲。

这下修翎更难为情了,缩了缩腿,低声道:你你怎么哪里都亲?

想亲就亲了。顾隐抬头看了他一眼,一边为他穿鞋一边道:还要挑哪里么?

生气了?顾隐笑:昨晚就忘了亲这里了,今天要讨回来。

修翎哼:流氓。

流氓也是你老公啦。顾隐抬起他另一只脚,同样亲了一下,说:都被我咬了,还想反悔吗?

我才不反悔,就赖着你。

顾隐闷闷地一笑。他给修翎穿好鞋,扶着他的腰站起来,问:腿还酸不酸?

修翎磨蹭了几步,两条腿还是没什么力气,尤其是大腿根部,一抽一抽地疼。不过他不想让顾隐知道,便摇了摇头。

顾隐扶着他走了几步,见他确实没什么事,这才放下心。

作者有话要说:

剧情需要,发情期这里稍微改了一下设定,宝宝们见谅呀。还有,最近查的严,不敢上高速,只能开开幼儿园的小马车,不过作者会多多撒齁甜齁甜的糖哒,所以举起你们的小手手,让我看到你们好吗?么么哒

小剧场:

顾隐(惋惜):哥夫,听说你现在还没追到大哥,怎么回事啊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