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顾隐伸出另一只手在他脑袋上揉了揉, 把他的头发全揉乱了。

修翎呆了呆, 终于明白这种不对劲是从何而来。以前他睡醒的时候, 顾隐要么准备上班,要么就在工作, 从来不像今天这样, 陪着他赖在床上。

早。修翎下意识问:今天不用工作吗?

用。顾隐指着枕头旁边一摞文件, 说:躺着看了一会。

他手头的文件跟能自动生成似的, 明明昨天已经处理了一批, 今天早上竟又是厚厚的一摞。

修翎把脑袋从顾隐胳膊上撤出来,看着对方小麦色的肌肤上被自己压的大红印子,羞愧道:酸不酸?我给你捏捏吧。

说着,两只手抓住顾隐的胳膊, 稍微用了点力道揉捏起来。

顾隐有份文件还没有看完, 刚才修翎一醒, 被打断了,于是重新拿起来看。

修翎余光偷偷扫着他, 一个念头猛地浮上脑海。顾隐之所以在床上躺着批阅文件, 不会是因为自己枕着他的胳膊,他不愿意惊动自己, 才这样做的。

这么一想,心里面五味杂陈,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

怎么了?顾隐把那份文件看完,让保姆机器人收拾了一下取走,摸着修翎的脑袋问道。

没什么。修翎说:胳膊好一点了吗?

被他枕了一晚上,应该很麻吧。

顾隐笑着点了点头,取出一只体温计。

修翎明白他的意思,十分配合地测试了一下体温,比正常情况下升高了两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