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

他屈指在alpha面前的桌上敲了敲:别瞎说,我我唱歌跑调,原唱才好听呢。

他这还真不是谦虚,修翎的嗓音干净醇和,但五音不怎全,唱歌爱跑调,好在这首歌是民谣,节奏好把握,若是别的歌,他指不定唱成什么样。

当初他以帝国水仙的称号走红的时候,也有星探找过他,想把他介绍给唱片公司,并表示,唱歌跑调不是问题,后期有调音师,他只需要在镜头前面尽情展现那张漂亮的脸蛋即可。

修翎婉言谢绝了,他没有往‍‌‍‎‎娱‍‎‌乐‍‍圈‌‍发展的意思,更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毫无唱歌演戏的天赋,不想揽这个瓷器活而已。

顾隐笑笑没有搭话,修翎唱歌跑调他听出来的,但他觉得就算跑调,也跑得挺可爱,所以他偷偷跟唱的时候,也故意把调子改了。

吃完饭,顾隐上楼去洗澡,修翎把他第二天上班要穿的衣服拿出来,整整齐齐摆放在衣帽间前面的小沙发上。

摆好之后他站在一米开外的地方看了看,从自己衣服的口袋里掏出一枚水仙花胸针,小心翼翼地别上那件灰蓝色的大衣。

仔细看的话,这并不是平阳送他的那一枚,这枚胸针偏小,花瓣微微蜷曲着,玲珑别致,又可爱,又喜人。

在帝国,Omega之间互送胸针没有什么,但Omega送胸针给alpha,却有着特殊的含义。

他想变成一枚胸针,永远别在alpha的胸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