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哼哼唧唧道:那你是从多大长出来的?

练出腹肌不算难,难的是一直维持着腹肌的状态。

十八岁?顾隐认真回忆了片刻:还是十六岁?忘了,很久远的事。

修翎羡慕嫉妒恨。

起来了?顾隐转过头问, 手上也没停,迅速地做着荷包蛋。

嗯。

茶桌上我给你倒了蜂蜜水,听说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有助于排毒,快去喝。

修翎依言走到客厅,从茶桌上端起水, 转身又折进厨房。

顾隐正在煎鱼片,白色的鱼肉在油锅里滋滋直响, 不大会就变了颜色,厨房里弥漫着淡淡的烟气。

有点烟。顾隐说:抽油烟设备坏了,你别在这里站着,很呛。

不呛呀。修翎皱着鼻子吸了几口气,说道:我闻不到。

他不但没有出去,反而走到男人身边,十分乖巧地看着男人煎鱼片。

顾隐微微尴尬:我是第一次做,临时跟网上学的。

他马上就要去南盛星执行任务,想在临走前多给伴侣做几顿饭吃,但又不能每次都做面条,于是昨晚情事过后,他没有立即睡觉,而是打开终端学了一些简单的早餐做法。

修翎对此毫不知情,每次完事后他都很累,恨不得睡上一个白天才罢休,顾隐要的一次比一次狠,他有时候实在承受不了想喊停,可一想,马上就要有几个月见不到对方,心中不忍,就由着顾隐去了。

这几天那个地方总是隐隐有些疼痛,他也没打算告诉顾隐,自己上网偷偷买了点药抹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