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隐闷笑一声,他忙了一上午,好不容易有了空闲,马上给修翎发讯息,其实也没什么要紧事,但他就是想听听修翎的声音,而且一听到修翎的声音,下意识便想撩拨他,根本控制不住。

一些‍‎‌私‍‌‎密‌‍的话,一些独属于爱人间的绝密小情调,他似乎怎么表达都不尽兴。

两人又不着边际聊了几句,依依不舍挂断通讯器。

修翎看着那张十分潦草的简笔画,脑子不听使唤地想入非非,直到张妈过来做饭,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才猛地回过神,尴尬地上楼猫着去了。

吃完饭,修翎先是去招聘网站上逛了一圈,发现有个公司给他回复了消息。

那是一家小型的游戏公司,刚刚起步,但做的产品倒不错,最近开发了一款小游戏,在第三星上比较火。

修翎认为这公司虽小,但有发展前景,毫不犹豫投了简历。

对方似乎对他的工作经历很感兴趣,就他之前的工作在线上问了一些问题。

修翎一一回了。

那边负责招聘的人也很满意,你来我往又聊了会,双方约定了面试时间。

对话中修翎也了解了一下这个公司,跟他之前的单位没法比,但胜在规模小,管理起来比较灵活,而且里面都是些年轻人,有共同话题,呆在一起回比较舒服。

听对方的意思,公司已经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现在资金和设备都不是问题,就是缺少专业人才。

修翎之前在网上查过关于这家公司的信息,很看好它的发展,心中已是有了去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