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情绪还是有些低落,顾隐特意放了个喜剧片,他为了不让顾隐担心,干巴巴地笑了几声。

顾隐出发的那天天气很好,头一天晚上两人缠绵了一宿,第二天修翎强忍着浑身的酸痛起来,到厨房做了简单的早餐。

他也是临时学的,不过没敢尝试煎东西,而是煮的面条。锅里的水咕嘟咕嘟直响,白色的蒸汽从水面上缓缓上升,扑在修翎脸上。

修翎揉揉眼睛,扶着腰去橱柜里拿了一把面条放进锅里,用筷子将面条顺开后,又把之前准备的小菜扔进了里面。

帖子上说煮面条的时候可以在面条里做荷包蛋,等面条煮到半熟,再把鸡蛋打进去,这样出锅的时候是糖心,比较好吃。

修翎紧张地守在小锅旁边,隔一小会就尝尝面条是不是半熟,生怕一个不小心错过了打蛋的最佳时机。

面条煮好后他用碗盛起来,把荷包蛋捞进碗里,又在上面撒了一圈翠绿的葱花。

修翎捶了捶腰,做了几个舒展动作,觉得筋骨没那么僵硬了,将面条端进小饭厅放好。

他走上楼,在训练室里找到了顾隐。

吃饭去吧。修翎拿过一边的毛巾,微微踮起脚尖帮顾隐擦了擦脸上的汗珠。

顾隐就着他的手蹭了一下,抓住他的手指放在嘴里轻咬了一口。

你干嘛呢?修翎低呼一声,手指一抖,毛巾掉地上了。

他强忍着不适弯下腰捡起毛巾,十分哀怨地看了顾隐一眼。

饿了。顾隐手掌贴在他的腰上,力道适中地揉捏着:忍不住就咬了你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