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啊,反正顾隐本人也跟野兽没差。

有看过的人忍不住矫正:别吵了,是金鱼。想不到吧?

评论区出现了一连串省略号。

养金鱼不可能吧?

我也觉得不可能,那个著名心理学家,好像叫艾洛斯,说只有温柔的人才喜欢养金鱼。

神与开始也不信,她以为修翎是为了节目效果故意这么说,但看修翎的神情,又不像说假。

她能注意到,看直播的人自然也注意到了。

我怎么感觉是真的?看水仙的样子不像说假话。

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是真的

绕过小池塘,就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直通客厅的大门,忽然客厅的门自动打开,一团白茸茸的东西跑了出来。

摄影师急忙把镜头对准那只团子。

小东西跑到修翎脚下停住,伸出两只前腿扒修翎的裤脚。

神与看清它的容貌,惊道:独角兽!

修翎弯下腰把早归抱起来,伸手把它白色软毛上沾的一片草叶给拂掉。

修先生,这是您养的?一向稳重端庄的思接也不禁讶异。

修翎点了点头。早归没见过摄影机,见镜头对着拍它,伸出爪子就要去挠镜头,被修翎及时阻止了。

思接问:这种稀有动物,您是怎么得到的?她们昨天踩点的时候没看到早归,不成想今天还有这么个大惊喜。独角兽并不常见,毕竟只有世家大族才有途径弄到手,其他人认识独角兽,大多是从电视上看到的。

修翎漫不经心地说:顾隐送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