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家父母对视一眼,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半晌修父拉住正欲开口的妻子,温声道:小翎,你已经长大了,感情的事你自己做主,爸爸妈妈不会干涉。你想和顾隐一起度过余生,那就为此做好准备,不要为这个决定而后悔。就算后悔他艰涩地顿了一下:也没关系,你要记住,爸爸妈妈永远爱你,你什么时候累了,可以随时回家。

修翎喉咙一酸,重重点了点头。

等有机会把顾隐带回家来吧。修父说:让我们也看看真人。

修翎道:好。

修父又说了一番体己的话,稍微侧了侧身,说道:小丞马上就要去第三星看你,让他跟你说几句。

修丞把手中剥好的橘子递给母亲,转过头说:小弟,你想吃的罐头我已经备好了,你想想还有什么需要,趁这次机会我给你捎过去。

修翎想了想,他吃穿不愁,除了馋罐头,还真没有什么需求。刚要开口,心念一转,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

哥,还有一件东西需要你帮我带来。

修丞好脾气地问:什么东西?

就是咱们那次一起去神殿,我求的一串福珠。你先去我房间,我跟你说在哪。

自打顾隐把护身的玉佩送给他之后,他就一直在琢磨要回赠个什么才好,那件东西不必太贵重,但必须要有美好的寓意,最好星际独此一份,不可以是那种流水线上的批量产品。

这串珠子得来不易,每颗珠子都有一位神职人员赐福,累计起来,共赐了三十六道福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