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特八十多岁, 在部队里当军医已经五十多年了,经验丰富,是医务兵1组的组长,平时就算副师级的军官受伤, 也不会劳他出马。然而这次上面却直接下了命令,让他亲自带人去接应,斯特心中一慌,暗道:难道是裴上将受伤了?

他的助手中有一个年轻的beta护士,他手中紧紧攥着一只药箱, 舔了舔嘴唇,战战兢兢问:老师, 会不会是哪位将军?

不走机器人检测程序而直接让他老师出手的,一定是军部上层将领。

斯特眉头紧皱,或许是长年累月工作所累,他人长得比实际年龄要显得苍老许多,青壮年期还没过,鬓角就已经钻出了几根白头发。

看着样子应该是。另一个护士接过话头,轻声叹了口气:虽然这次又是大获全胜,但伤员比上次增加了很多。昨天2组接到一个伤员,全身都被烧焦了,只剩下一口气,看着就可怜。

起初说话的那个beta咬紧嘴唇,伸出左手放在胸前,做了一个复杂的手势。

郁政,你这是做什么?有人问他。

郁政腼腆地笑了笑:这是一个古老的祈祷手势,我爹爹之前教给我的。我祈祷那位军官扛过这一劫,希望他能平安。

他话音刚落,一架大型军用飞行器轰然降落,斯特看到飞行器上面的代号,拔腿跑了过去。

三个小护士紧跟在他后面,心中均是一沉。这架代号为A166的飞行器是裴将军的座驾,难不成受伤的军官是裴将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