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有防御系统的保护,外面执勤的士兵并不多,见到是他,都微微颔首致意。

裴邢从口袋里抓出一把巧克力,递给哨位上站岗的两个小兵,声音里带着微醺的醉意:甜的,拿去吃吧。

一说话,一嘴白气冒了出来。

小兵们伸手接过了,一个小兵关切道:裴将军,这么晚了,外面冷,您回去歇着吧。

我随便溜达溜达。裴邢说:这次能大获全胜,你们都有功劳,等一切安定好了,给你们放个假,回家去看父母。

小兵们一喜,连声道:谢谢裴将军。

裴邢摆了摆手,脚步发虚地往东南方向走去。

训练场上空空荡荡,四周的照灯只开启了一排,把整个场地照得影影绰绰。

裴邢靠在灯下,目光漫无目的地扫视了一圈,突然间他身体绷直,酒意醒了三分。

谁?裴邢手贴在大腿右侧,握住绑在那里的一个硬物。

不远处有一道影子,正背对着他,没有穿军队的制服。

裴邢心念电转:这个人是谁?怎么进来的?那些值班的小兔崽子们没看见吗?

谁?他提高声音。

人影缓缓转过身,雪白的光芒把他的面貌照得一清二楚。

表哥?裴邢全身放松下来,手也重新揣回了兜里:你深更半夜在这里做什么?

他这表哥不是说要休息吗,还不许别人打扰,怎么休息到训练场来了?

裴邢醉意朦胧想,表哥不会梦游了吧,毕竟星际野兽嘛,要有点常人很难拥有的,耸人听闻的独特习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