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隐忍俊不禁,不知怎么就想到程亦先说他破产之后可以开面馆的事,心中暗道:我若是开面馆,小翎做辣酱,也是天生一对。

这么一想,心口竟然一热,他突然抓住修翎的手,低声道:小翎,等咱们老了,我就卸任,咱们捡个风景好的地方开一间面馆,我煮面,你熬酱料,想开张就开张,想关门就关门,想接几单就接几单,不图挣钱,就图个高兴,怎么样?

修翎想象了一下此番情景,心向神往,轻轻道:那咱们去你出生的地方,就开在你和爸爸妈妈住的那座小楼上,小楼周围种满向日葵,咱们的面馆就叫向日葵面馆。

顾隐摸摸他的头:叫水仙面馆。

反正都是花,叫什么都一样。修翎说完,蓦然想到水仙是他自己,低声道:我只管种花做辣酱,取名是你的事。

顾隐夹了一块没沾上酱料的排骨放到他的碗里:不要光盯着我吃,你也多吃点。

修翎低头吃了几口,说道:我现在不是很忙,空余时间很多,想考帝国的高级料理师证,争取三年之后把证拿下来。

顾隐看似强大、坚不可摧,可这些年没少负伤,身体里埋着隐患,年轻时不显,老了恐怕会受不住。他如果能学习一下食物料理和关于身体调理及营养分配等方面的知识,平日里多操持顾隐的饮食,就算考不下证,也是大有裨益的。

顾隐问:为什么要三年之后?

因为修丞比我聪明三倍。修翎伸出三根手指头,十分认真地分析:他用一年考下来,我就得用三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