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急忙回了一礼。

那男子与顾隐大概十分熟稔,一路寒暄着把两人迎进宫殿。

锦绣宫已来了不少人,见顾隐进去,纷纷颔首致意。修翎是第一次以顾隐伴侣的身份在公开场合露面,脚刚踏进殿厅,几乎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他紧紧握住顾隐的手,面上含笑,一一向宴会嘉宾回礼。

作者有话要说:

好了好了,给帝国人民撒完狗粮,又要给第三星人民撒狗粮惹,你们真是够了!

第66章

这次宴会只邀请了五六家核心媒体, 有专门的记者席。随着顾隐缓缓走去贵宾区,十几个摄影记者突然涌到红地毯前,把镜头对着顾氏夫夫。

这些都是颇有阅历的老记者,对于他们来说, 顾隐是熟人, 早就没了新鲜感, 能够引起他们兴趣的是顾隐身边的那位Omega。

对于新晋的顾夫人修翎,外界大都只闻其名, 未见其人。他们急匆匆跑上前来, 拍顾隐倒是其次,拍到修翎并第一时间发出新闻通稿那才是热点。

只是拍这种身份的人物,发通稿之前要经过国家宣传司的审核, 所有照片、文字都要通过机器和人工两道检查程序方才能得到准发批示。

顾隐向来低调,之前记者们在很多场合都拍到过他,但新闻稿件拿去送审,得到的结果是不予通过。宣传司的一位研究员热心地告诉他们, 顾隐不喜欢频繁在媒体上露面,让他们删掉图片再送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