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味道难闻,不好吃。坐在副驾驶上明显有几分拥挤的alpha伸出手,情不自禁地摸了摸伴侣的脸,说出的话却让人无地自容:什么都没有你好吃,你最好吃。

修翎囧得不行,心下慌慌的,总感觉说他也不是,不说他也不是,正天人交战呢,就听啪的一声,有什么东西掉在了舱板上。

是什么?顾隐含含糊糊问,有些不满个轻响吸引了伴侣的注意。

修翎往下面一看,顿时哭笑不得。他把掉地上的醒酒糖捡起来,在顾隐面前晃了晃,哼道:不是说扔了吗?

顾隐盯着那颗糖看了半晌,喉结滚动,咽了口唾沫,说道:早归晚上是不是还没吃饭?回去后我给它煎一盘火腿吧。

不许转移话题。修翎没什么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三两下把糖纸剥落,将那枚圆滚滚的糖果放在顾隐唇边:现在把它吃掉。

顾隐脑袋往后一缩,又说:一盘火腿够不够?要不然煎两盘吧,它现在五个月大,正是半大小子的时候,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半大小子饿死老子,很能吃的。等过了今年就要给它找个雌性独角兽配对,最好找一只金色的,看看一只金色和一只银色生出来的后代是什么颜色

修翎:

早归的事不用你操心。他紧紧捏着那块糖:你吃不吃?

不吃。斩钉截铁。

修翎手往前一掷,打算硬塞进他的嘴里,到了半路突然停下,脑子中闪过什么,耳尖蓦地泛起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