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卧室里一片沉默。

外面钟声当地响了一下,成了压断顾隐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被翻红浪,一夜痴缠。

第二天顾隐难得睡到九点才起,转过头看了身边人一眼,小伴侣窝在他的臂弯中,眼睛紧闭,睫毛生气盎然地铺在眼睑下面,睡得不省人事。

他想起昨晚酣畅淋漓的战况,抓起修翎一绺头发亲了亲,小腹处不禁又是一热。

小翎那么努力,一定是很想要个孩子吧。

顾隐心中软成一团,小心翼翼掀开被子起身,又体贴地为伴侣压上被角。随手披了件居家的长袍,下楼去做早饭。

走到厨房一看,张妈已经做好了,留了张字条,说饭菜在保温橱柜里放着,取出来即可食。

顾隐打开橱柜看了看,是帝国菜和第三星菜的混搭,锅里还温着一锅补汤。

他倒了一杯水仰头喝掉,放下杯子,准备去训练室做日常的体能训练。刚走出厨房,一边的侧厅里突然蹿出一道白影,几经跳跃就上了楼梯。

顾隐:

他静悄悄跟在早归后面,就见那只独角兽慢吞吞走到卧室前面,两条前腿扒在门上,对着里面哀怨地叫了两声。

顾隐:早归!

早归身上的白毛猛地一抖,转过身体,见到是他,失望地甩甩脑袋,脚步沉重地往楼下走。

顾隐:它这是什么意思?瞧不起自己?

顾隐满心疑虑地走到训练室,定好时间,等他满头大汗从训练室出来,就看到早归摇头晃脑跟在修翎身后,犄角上被修翎挂了一根火腿,傻兮兮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