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傻眼了,其他的alpha也都傻眼了。走廊里瞬间安静下来,众人齐刷刷把目光投向抱在一起的小爱侣,既羡慕又嫉妒。

这这特么就是传说中的傻人有傻福吧。

作者有话要说:

哎,要不说,欧皇就是欧皇,我要吸一波奥里斯的欧气!

第71章

奥里斯高兴地手脚都不知往哪放, 如果不是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他很有可能把自家的伴侣抗在肩上狂跑两公里。

对于他这样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alpha来说,娶到Omega, 半年不到就有了双黄蛋子嗣, 已经不单单是走狗屎运了。

Alpha们禁不住又祝贺了一轮, 甚至有alpha当场向奥里斯夫夫请教怀上双胞胎的秘诀。

顾隐正欲领着修翎下楼歇息,闻言一顿, 低声道:咱们也听听。

第三星是移民国家, 文化杂糅、民风开放,没有帝国那么多繁文缛节约束,alpha们不觉得一群A聚在一起探讨这种问题有什么不妥。

奥里斯本就十分健谈, 不是那种藏着掖着的个性,听别人问,就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这个啊,可能跟遗传有关, 我父亲和我叔叔就是双胞胎,我叔叔家的两个小alpha也是双胞胎,我们家有这样的传统。除了遗传,平时的饮食可能也有影响, 我们家口味淡,吃东西不喜欢吃太咸的

顾隐捏捏修翎的手,似乎是有些高兴:你口味也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